是个鸽子精
疯狂挖坑

填坑?
emmmmmm

这个……



看缘分




反正一定填我再死

【叶修生贺/19:30】


前一棒@ice. 


5.29贺生文


祝阿修与秋秋生日快乐。


(本文时间线……世邀赛结束后)


荣光耀眼夺目,可是有谁能看得到光茫之下……


15岁时一时冲动……兄弟分别十多年……


今天一大早的众人都聚集上林苑。


陈果打开直播人数立刻就疯涌而上。


“各位好,这里是兴欣直播间”陈果,观众们看到她手上有个精致小巧的礼品盒。


“今天是529叶修生日哦”陈果。


“可以啊,我们都没有发预告就这么多人了”陈果在一旁小声嘀咕。


“这不正好嘛,你们兴欣风头正盛……”黄少天的声音也隐隐传来……


“大家好呀,今天是叶修哥生日,还有看到沐橙开心吗?”苏沐橙笑吟吟的。


“啊啊啊啊啊啊,苏妹子,老叶呢?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那呢?苏妹子苏妹子,老叶呢?”黄少天。


【黄少!!!!是黄少我在兴欣的直播间里看到了黄少?】一只大大大小圣


【啊呐呐,蓝雨和兴欣关系好吧,魏老大都在兴欣】少年的你


【今天529哦叶叶生日快乐】我想*叶


【叶叶生日快乐】wky


【叶叶生日快乐】神说有光


【叶叶生日快乐】ryy


【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人肯定没有起,来来来来来赌我今年的SSR】秃头了吧


【呃……也是,不过……这都中午了……12点……心疼……不过,今天是叶叶,生日快乐呀叶叶】叶叶的小仙女


【叶叶生日快乐】叶不羞〃∀〃


【呃……真实……没起,不过今天可是我老婆生日啊,生日快乐我的老婆大人(♡´з(´ω`*)♡】叶叶wd


【叶叶生日快乐】yy


【?????!!?!!??楼上上想桃吃?他在我怀里睡的好好的,哼💢】叶神杀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尔等凡人慢争,我只笑看……反正我只要沐橙】只看橙子🍊


【那黄少抱走了……我可以的……】沉默寡语黄少天?


【哈哈哈哈楼上AI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嗯?修修生日?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啊啊啊啊啊,不活啦,这么重要的事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我差点忘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黄叶贼甜~


【啧啧啧啧啧啧~粉随正主啧啧啧啧啧啧,看我就不一样了吧】少天天儿


【?】泽


【叶修生日?兄弟们水瓶收收吧,过了今天再上……勉强给你一句生日快乐吧】霸图的汉子


【好的,收到,生日快乐啦叶修】霸图的妹子


【诶?沐橙手上有封信??】叶修的女人。


【对啊,刚刚拿出来的】红点标签


“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手上的是什么啊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啊啊啊”黄少天。


“啊,是一位小可爱给叶修哥寄过来的信还有一些小礼物🎁”苏沐橙笑着回应到。


“我可以看看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黄少天。


“不行哦”苏沐橙。


王大眼式皱眉……(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还不是给你的……”熊孩子……


“少天,不礼貌哦”喻文州也笑吟吟的对着黄少。


“好吧~_~队长……王大眼欺负我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


“少天,前辈在休息,安静点哦”喻文州笑吟吟的盯着黄少天。


【哈哈,有点冷……】( ⸍ꔷ͈ᗄꔷ͈⸌)o彡


【有点阴凉……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尬笑一下】喻总的小仙女


【哈哈哈没事,笑看笑看】我药压你庙


【是的,习惯了,问题不大……all叶独有】。。。。


【all叶独有——修罗场】,,,,


【笑看蓝雨塑料情。】王大眼的万千星辰


【隔壁老王的粉丝都出来了……】蓝雨的夏天


【笑看】神一样的少年


【有爱啊,姐妹们给我磕。】喻黄好吃。


【?????姐妹建议眼科】????


【??????喻叶,黄叶,喻黄叶不香了吗?】叶叶老攻


【看我看我!我all叶大法好】叶叶的腰


【all叶香,产粮稳】叶之秋


【烦请cp粉们不要出头……请圈地自萌好吗?】坑b鱼🐟文州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继续争,我就是笑看。】#//


【来来来,瓜子,花生,矿泉水,前排售卖。】知落落


【这都半天了,我叶呢。】。。。。


【对啊对啊,叶叶呢,他是不是,又跑哪去玩了】,,,,


【??????对啊他在哪? 】????


“沐橙…早啊…哈~”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见到沐橙就喊了一句。


“叶修哥快去洗漱,有好东西要给你。”苏沐橙。


“啊?有什么东西啊?稀有材料吗?好的,我可以,我现在就去。”叶修打哈哈。


“不是哦,叶修哥不应该除了荣耀还有别的东西吗?是你的粉丝小可爱送的。”苏沐橙笑着说道,杨了扬手上的信封。


“那好吧~_~,我是去洗漱了。”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算了,你说什么我也不会听了。反正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只是问一下,你的答案不做数。”黄少天。


“啊……那这种事以后不要问我了。”叶修式冷漠。


“幼稚,这时候才起,注意点。”韩文清,他一直就在沙发上一直没有出声,当然也没有人去惹他,啊呐呐,韩队的钱包脸威力太大了。


“前辈的作息极其不规范,希望兴欣可以监督改进。”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老叶你不行啊这时候了才起来”张佳乐一把勾住叶修的肩。


“啊……重死了……放手……”叶修有气无力的叫嚷着。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叶叶我可以……】叶修夫人


【啊啊啊啊啊乐叶乐叶,发糖了……】百花🌸


【啊啊啊啊乐叶我可了】……


【想日,我可以】向日叶


【哈哈哈哈楼上AI好xry可以可以】


【艹……什么鬼东西???算了喊句口号错不了……来来来干死叶修】霸图的汉子


【干死……叶……修,今天他生日不好吧?而且……我好像也xr……】霸图的妹子


【个p的不管了,不要叛离组织……】霸图的汉子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叶叶我的


【是的,没错,我们还有证据了……】日日叶夜


十分钟后。


“好了,沐橙。我可以了”叶修。


“好的,叶修哥,这里有一封信。”苏沐橙。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我想看】黄少的剑。


【一样一样一样,叶叶叶叶叶叶叶叶我们想看】叶修夫人


“嗯?直播?你们想看?”叶修淡淡的瞄了一眼。


【啊啊啊啊啊,叶叶抬眼杀啊啊啊啊叶叶杀我】叶子1号


【有什么好神气的?娘了吧唧的。看看我们韩队。咳咳咳,但是我们有资格看一看。】霸图的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口嫌体正,可以可以可以,叶叶我想看】叶子2号


【叶叶读】叶子3号


【叶叶读】叶子4号


——


“终将拈起


信念一抹于心上


点燃名为荣耀的期望


是涅梨于


并肩而战的最前方


哲约他立于心头一指引方向


温柔的男声响起……


苏沐橙打开手机按下接听


“沐橙姐姐,让叶叶读嘛”一个女声传出。


“啊?你自己问一下他吧?”苏沐橙。


“emmmmmm,这是?我的粉丝?”叶修。


“emmmmmm是的”苏沐橙。


“就是她给我的?”叶修疑问?


“是的”苏沐橙。


“emmmmmm,好吧,可以”叶修听了会儿电话,想了一小会答应了。


叶修大致的浏览了一下这封信,看到某几个字的时候突然瞳孔一缩。


“你……?”


“?……”苏沐橙笑脸一僵,面上一黑。


【???】叶子1号


【????】叶子2号


【??????】叶子3号


“初知你时就似那星河,温柔璀璨。可在那背后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无力与心酸,其时的你……正与队伍产生分歧,嘉世与你而言是沐秋之遗意,是最初之始,连三冠之荣,亲手创造的王朝,几去春秋,夏复冬来,你也许会认为……可而后不久便有不尽其意之事,沐橙也入此浑水,还是没能如实权者之意,小人挑衅,王朝背弃,后又遭抹黑,又落井下石……如此都不可挡你回归之势,一路险阻不再提,终是带领前人新者重登王座,荣光再覆其身。其中无常,变故,缘遇,故人叹从……再聚已是相对敌,你少了几分年少轻狂,多的只是从容自若,不为败落而伤,也不为其弃之信仰,自你再归来时我已决心非你星光视不见……愿有你此生足矣”叶修沉着声读出来,“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沐秋?”


【心疼😣,不过沐秋是谁啊……叶叶你叫得那么亲……我酸🍋了】只爱叶叶


【沐秋???】叶叶我的


【心疼叶叶……】叶子1号


【沐秋????】叶叶的手


【心疼叶叶……】叶子2号


【沐秋?????】叶叶的烟


【对啊对啊,心疼死了……嘉世这么对你……】叶子3号


【我是问号宝宝沐秋?】叶叶的鼠标


【心疼+111沐秋是谁啊+7788】叶子4号


【我是问号宝宝沐秋??】叶叶的……


【我是问号宝宝沐秋???】叶叶的人


【+7789】叶叶我……


【+7790】wr叶叶


【+112……咳……真的没想过你是怎么忍下去的……】干死叶修


【emmmmmm……看看我韩队……就只有一点点心疼……】霸图的汉子


【emmmmmm,我有一(亿)点点心疼😣还有……沐秋?是谁啊?叫这么亲?】霸图的妹子


“嗯?秋木苏?”韩文清。


“是的,兄长已经不在了”苏沐橙。


“嗯?那混小子?他不在了?”魏琛。


“前辈?”喻文州。


“一个故去的友人,好了,今天不聊了。”叶修。


“嗯……”苏沐橙“叶修哥生日快乐。”


“别别别,我给你个惊喜。”电话那头的女声连忙呼住众人。“麻烦一下沐橙姐姐,打开那个礼品盒……有转机……”


【转机?】叶修夫人


【已故?韩队他们知道……?】霸图妹子


【己故?好像是当年……】十年霸图


【一区的大祸害……】十年荣耀


【就是那个当年……合着一叶之秋在一区祸害网游的大神……很久没见过了……原来……已经不在了……】物是人非,山长水阔,路长毋忧,因情在后。


【已故之人?】xr叶


苏沐橙依言打开了那个礼品盒……里面是空的。


【这是给我们看了个空气吗?】qy


【等等……中间……有滴血水珠……】p*q


【不是刚刚还没有的呢……】xy



“阿修,沐橙我回来了”门口一个干净清爽的少年。



——晚上


叶修被父母叫回家里……


“混蛋哥哥生日快乐啦”叶秋。


“生日快乐,叶秋”叶修。



盛世荣耀,初心未改。

一如既往,生日快乐。

苦尽甘来,终得支持。

愿你安好,后顾无忧。



啊呐呐,我现在很迷很乱,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真的感觉很难受,所以有了你……封死的窗户透出光的是你——


……真的感觉我很差劲

……好了好了……


我祝叶叶你和秋秋永远年轻可爱,呃……苏沐秋那个小混蛋我帮你叫回来了,希望你可以……太太太多了说不完……总之最好的我给不了你……对不起啊……但也希望可以尽量的圆满吧……


对不起>人<😖😖😖总之你永远是最好的


啊啦啦,大家自己猜猜韩队文州黄少大眼阿秋叶秋沐橙果果老魏点心包子等等的众人的礼物是什么吧,我可以写一个小番外哦。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