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鸽子精
疯狂挖坑

填坑?
emmmmmm

这个……



看缘分




反正一定填我再死

叶小修与吴大邪【上】

【西湖组闺蜜情】ooc,有私设,也有很多废话 ,不喜勿喷,自行左上角



时间线特别混乱:全职是25年世邀后,盗笔是16年重启之事剧版的十一仓与薛五之事



人物有叶修,吴邪,黄少天 ,黎簇,坎肩,王盟,等有点多……自己看吧











“老叶小心……”黄少天惊呼

“前辈”

“叶修”

“呃……”

尴尬,场面一度特别尴尬……叶修一把抱住了被踹出来的吴邪然后茶水浇了他一头

“呦,吴老板这是怎么了?那个不长眼的?”叶修无语,他身后还带了几个人看上去像是他的朋友

“嗯?阿叶你……带朋友来…算了算了”吴邪即尴尬又无奈“没事没事,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那么多…只是今天不方便”

“啊嘞?这是谁啊?叫的这么亲密?阿叶?老叶你你你你?这是要忘记你最最最最好的朋友了吗你这是要把我气坏了……巴拉巴拉巴拉”黄少天这一边挤眉弄眼一边观察这个清秀的人os:怎么回事?长得好看诶,emmm

有点尴尬像混黑社会的……

“秋爷?”里面的人走出来看着叶修一脸掐媚的问好

“啧,怎么你知道我?那这是什么?嗯?”叶修将吴邪垃到身后,眼神示意少天等人不要说话

“我当然知道您了道上有名的啊叶秋秋爷嘛,秋爷啊,这事您可真不管了吧,这可是吴家点名通缉的了,若真是有什么事您得问他二叔了,来我这有上好的龙井您里面请?”薛五笑道“呦您的衣服上还滴这水呢要不然您进来换个衣服?”

少天os:看着这样的那个薛五emmm老叶这是?emm叶秋?这是他以前的那个名字,秋爷emmm这又是什么名头啊,本来是想来看玉的,怎么遇到这些事情啊阿巴阿巴阿巴

“你说说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这都让人踩到你头上去了啊这么能作?”叶修

“小兔崽子,别给脸不要脸啊”黑八一脸嫌弃“他现在是我十一仓的一个小员工罢了现在都是看在薛五爷的面子上才让他留下来的你个小鬼就不要不识好歹了吧”

“我可从来没有听过什么薛五?”叶修散慢地盯着黑八说着

“黑八想不想做生意了给秋爷道歉,秋爷您不知道我是谁正常正常毕竟您这种忙人呢是没有这么多时间管我们这些闲人的嘛,情理之中”薛五陪笑

“他们呢”叶修不理会薛五等人

黄少天等人盯着叶修那张风轻云淡的脸,这么大的场面似乎这他看来是抢个怪一样王杰希一脸欲言又止

王杰希os:老婆好看,emmm吴家emmm叶姓emm十一仓

“忙去了,没空”吴邪终于舍得开口

“那现在怎么回事?你本家通知缉你?十一仓小职工?闲得慌?放着好好的富二代不做,怎么这么流行体验生活的吗?吴老板你也是个人才,作成这个鬼样子。”叶修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私事别过问你不该知道的别问”吴邪转过头去就开始了剧烈的咳嗽“咳咳咳咳咳……”

“咳死你算了。”叶修没好气的说“你是谁啊你?在我面前晃,事这么多啊”

“你个小崽子”黑八大骂看着就要动手了

“不会吧阿sir你想干嘛走开走开走开理我家老叶远点”黄少天看着情况

”那个什么管好你的人吓到我家儿子了”叶修笑骂。

“老叶你你你你过分了哈,什么儿子啊,再这样,我生气了特别不好哄的那一种,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黄少天os:阿西吧,我拿你当我的老婆,你却拿我当儿子看

王杰希与喻文州忍不住笑了一下下,就一小下

“一个两个没正经的,我叫人过来了待会你们先走了,现在忙着呢改天再招待你们。”吴邪发信息给了黎簇

“诶,等等等等我好像记得十一仓的事来着好像……emmm我回家再找东西,前几天在家的时候看到一份关于他们的合同,不着急我有时间你到底要干什么,我帮你?”叶修一脸无奈

“帮个鬼啊你,我会解决的都说很多遍了,不用管”吴邪并不想让叶修扯进来“咳咳咳咳咳咳……”

“怎么咳得这么厉害我先带你去看看”叶修皱眉

“没什么事咳咳……”吴邪的话毫不如行,叶修光看着都觉得废力

后面又起喧闹开始吵了起来。

“吴邪?”是黎簇“怎么回事?”盯了一眼当摆件似的众人,众人皆被他眼中的凶光吓到了

“鸭梨?正好了刚刚吴邪咳得厉害还有还有刚刚他手上好像有伤你带他好好看看”叶修把吴邪拖给了黎簇

“秋爷?黎小爷这样不合规矩吧”薛五出声

“什么规矩?嗯?我在这里我就是规矩,我吴山居莫名其妙到你名下之事我还没有算账呢”黎簇怒斥“刚刚怎么回事知情的答个话我黎小爷有赏”

这堂口本来就是吴家的与薛五不熟刚刚本就想帮吴邪了的无奈于薛五的手下

“天地良心,我保证接下来的话没有一句是假的黎小爷刚刚那个薛五让我们家小三爷端茶倒水的,还有还有那个黑八让我们小三爷做俯卧撑,小三爷现在的身体唉呦啊我命苦的小三爷啊”一个中年妇女掩面而泣

“就是就是,还把二爷的事算在小三爷头上……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原本吴家的人一个几句的骂了起来

坎肩,王盟带着兄弟们赶到听到了不少顿时就怒火中烧“好啊好啊,你居然这样对我家老板不想活了是吧?”

“啊叶,你先带老板去医院吧这里我们来看着黎簇一起去吧。”

薛五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嗯,那我先带着吴老板撤了。”叶修按着吴邪上车,又招呼着黄少天等人撤离了现场

“老叶老叶老叶我现在想问你总可以了吧”少天

“可以了你问”叶修

“秋爷?来头不小嘛老叶做为怎么多年的好朋友都不告诉我。”黄少天

“emmm少天同志这属于家族机密”叶修一脸微笑

“啊?这么厉害啊家族都扯上了”黄少天

“好了,少天前辈不说的就别问了”文州

“叶修你怎么跟吴老板认识的?”王杰希

“嗯?”被点到名的吴老板迷迷糊糊的应了一下

“这可就得说有了,是这样的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叶修开始了编故事哄小朋友系列大至是吴邪他认错人的事然后就认识了有十年之久了两个人还都抽烟然后又了解了吴老板专业失踪户全看运气与缘分阿巴阿巴阿巴的哦对了还有叶修居然有个叫叶秋的弟弟听起来不错啊是个双包胞emmm所以说……

emmm说说现场战况坎肩的弹弓开路王盟用的是大白狗腿异常勇猛,由于是在城区不远处都没有枪【消音是假的】等热武器冷兵冷刅肉搏硬碰硬的总归是墓里练过的吴家的人个个都是好手一颗刚珠直直穿透了薛五的手

“啊啊啊,手”薛五拿起那个被穿透的手掌一看竟吓晕了过去黑八已经趁乱跑出去

呵🙃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十五跑得和尚跑不了庙。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